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04 16:53
普通会员

青岛大龙输送设备有限公司

普通输送带 橡胶输送带 尼龙输送带 钢丝绳芯输送带 托辊 输送设备

热门信息
首页 > > 矿用输送带价格制作-输送带销售-大龙

矿用输送带价格制作-输送带销售-大龙

发布时间:2019-05-05 16:20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大多数人认为只要运输带可以承载沉重的矿石就可以作矿用运输带了,其实仅考虑矿用运输带的承载力是完全不够的。那么矿用运输带具体都要达到哪些标准呢?
矿用运输带运输的都是矿石,大家都知道,在煤矿等矿井中,有着很多严格的安全要求。而矿用运输带也是一样,矿用运输带与其他种类运输带的不同就在于矿用运输带拥有良好的抗静电性。为了达到这一要求,矿用运输带上面都有着一层耳胶,并且上下还要各加一层带胶的帆布来做矿用运输带的带芯。至于排列位置,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不过为了增加承载力,是相互错插交错。
矿用运输带在运送矿石,特别是煤块的时候,除了要有很高的承载力之外,一定要有着严格的抗静电标准,希望在选购时,多加注意这一点。
一般工厂中都会储备备用运输带,这样就可以在运输带出现故障是可以在时间进行更换,避免影响生产。那么在平时的存储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运输带在储存中应该注意保持清洁。另外运输带虽然不怕受潮,但是也要避免长时间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以避免发霉。特别要注意不能被阳光直射。运输带上都有着一层胶质,所以放置运输带的时候,要远离酸性或者碱性物质,以免腐蚀。运输带在存放的时候,应该卷起来放置,一定不能折叠放置,另外如果是长时间放置的话,每一个季度都要翻动一次,在存库中拿出来接受阳光的照射,避免发霉和生虫。

运输带虽然不是电子设备,也不是精密设备,但是在平时储存的时候,也一定要多加注意,不然在使用中就会出现很多故障。

大龙输送设备公司 
网址:http://www.qd-dalong.com/
联系人:张经理
24小时业务电话:13780321177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